關於凱渥科技

凱渥科技擁有近8年的商用軟體公司經歷,完整的 IT整合服務團隊,我們擁有「專業、服務、創新」服務客戶。我們以 ERP 相關產品及專業技術為營運核心,不僅為 ERP 金級合作夥伴(ERP Gold Partner)及 PCoE 維護服務認證核心夥伴,還可提供軟硬體及導入單點採購一站式的整體服務,包含:ERP 授權、顧問服務及硬體環境建置…等,並協助客戶進行系統優化及 Rollout 服務。客戶群遍及餐飲/食品連鎖業、汽車零件業、傳統製造業、電子業、傳銷業、金融業、化工業、鋼鐵業、生技製藥業、紡織業、機械業及半導體相關行業…等,擁有各產業的 know-how。

經營理念

客戶的信賴與委託 是凱渥科技存在的價值

【使命】
運用領先技術.創造客戶價值.追求永續成長
以誠信、創新、同理心為核心價值,並認為「客戶的信賴與委託,是凱渥存在的價值」,
同時以此價值導向為訴求,立足台灣,放眼世界,期能成為世界級的領導企業。
【願景】
以智能 • 平台 • 物聯網服務,協助企業數位轉型
未來 凱渥科技會持續從新營運模式、新產品或新服務、新市場及研發的角度,來發展物聯網與人工智慧相關的應用與服務;
並藉由創新的科技與服務,將銷售領域從大中國區拓展到亞太區及全球。

© 凱渥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.